中国慢性肾病患者高达1.2亿人健康新闻

字号+作者: 来源: 我要评论()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

 2017年3月9日是第十一个“世界肾脏日”,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,目前中国成人慢性肾病的患病总数高达1.2亿人。

现代生活中,人们在快节奏的工作压力下出现了体能下降,抵抗力下降,易感冒、畏寒,睡眠不好、食欲下降、便溏或便秘,心情压抑、记忆力减退、情绪不稳定等现象,现代职场人不仅经常需要大鱼大肉的进行酒肉应酬,还总会因为工作太忙常常憋尿或顾不上喝水,不同程度上逐渐的加重着肾脏的负担。换句话说,在中国每100个人中就约10个慢性肾病患者,但我国慢性肾病知晓率低、治疗率低、依从性差、达标率低,治疗现状令人担忧。

随着养生生活理念逐步进入人们的生活,不少健康行业的专家学者们呼吁:从我们点滴生活做起,关爱肾脏健康,必要的时候可以尝试含有植萃素的产品来缓解肾病。

其实,众所周知,慢性肾病的形成是日积月累的恶性循环,因此需要治愈并非立竿见影的事情,但是,近年来医药学领域的诸多专家在一次次的试验中得出结论:增强人体的植萃素对于缓解慢性肾病十分有效。

以厚德福的东洋参植萃素为例,以牛蒡为主材,搭配葛根、山药、柠檬、桑葚等有补气养肾、扶正固本之原料,辅以多种蔬果植物,采用独特微生物技术发酵萃取而得,一瓶植萃素就能帮助人体补充人体需要的营养素多达200多种以上,还可以滋养肾脏,缓解慢性肾病等疾病的困扰。

东洋参植萃素更在国内外的多个健康论坛上被专家们一致推荐,不仅采用入选国家菌种库的独家专利海洋菌种发酵,经过微生物技术多次深层发酵螯合,并且经过国内唯一“恒温多段连续式”发酵技术发酵萃取,尊重每一种植物蔬果所富含的微生物的活性特点,给身体最全面的营养呵护。

厚德福精选东洋参植萃素 引领行业健康新选择

1.菜谱园遵循行业规范,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;2.菜谱园的原创文章,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"来源:菜谱园_caipuy.com",不尊重原创的行为菜谱园或将追究责任;3.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菜谱园编辑修改或补充。

相关文章
网友点评